今日水平太差,早上看到高开,就知道会掉,因为涨停数量太少,昨晚选了一圈的券商,国金,信达,华创,东北,财达,等等,唯独没看上首创,哈投,这两个都没进自选。然后早盘还鬼斧神工的追高了财达,买它之前就想过,昨天这么多套牢的,只要拉升,肯定有人卖或者做T,但还是觉得他有反包机会,其实盘中我就后悔了。财达反包的话。那证券人气直接飞了,走的太暴利了,我觉得市场还是不想这么快上涨,今天得分歧挺好的,至于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