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家复盘,看书,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踩过的坑吧!之前也建立过自己的交易体系,好不容易测试出来的系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经历,测试出来,想放手一搏的时候,刚好赶上了注册制的实施,在注册制开始实施起好像这个交易方法失效了,带着融资盘做了两个月,直到融资盘爆仓,希望陶县里的朋友在没有成熟的交易系统之前,不要随意的加融资盘加杠杆,我算是一个反面教材吧。
不管如何市场就是如此的冷酷,我们只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