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打算退学了 学费被我这个无知的少年搞掉了百分之60 我看了看我的交割单 太多太多垃圾交易了 随手单

从现在开始我要控制控制 只打板接力核心 不做跟风杂毛 常常因为自己的标没打到 或者爆亏 导致心态失衡
乱操作 导致情绪化交易 不能在这样了
静下来吧 多一点平静 不要着急 慢慢来
加油呀 在这里有好多大神呀 我也要开一个实盘帖了
慢慢成长起来吧
心态放好不要着急 越急越亏 复盘每天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