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号的券商,冲高回落难道没有出路了吗?不不不。
券商是因为国家的活跃经济的政策。口号喊出来了,但是政策却没有做出太多。这会儿我们跳出来看一下。如果是我要做一件事情,非常非常想做一件事情,我喊一下口号,如果没有作用的话,那么我下一步肯定就要颁布一些措施,就像通胀来了肯定要加息的。所以说措施他是肯定会颁布的。长期来看的话肯定是向上的。加油加油!
可能外国资本,或者国内外国控制资本,他是不希望我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