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没见,朋友们,你们都还好吗?
展开
一晃,就好几年过去了。。。发生了很多事情,也经历了很多困难。还好,挺过来了,就又回来了。
接下来,算是重操旧业,重新开始自己的股票人生,希望能做好一点,祝福自己!
周五,建仓了 600658 电子城,成本价6.52元,呵呵,不知道算是追高还是低吸。说追高吧,它已经回踩调整了俩天,说低吸吧,从一字板后的高位整理平台低位算起,也涨起来了几十个点了。 其实,股票本就没有追高或是低吸一说,做对趋势了,追的
接下来,算是重操旧业,重新开始自己的股票人生,希望能做好一点,祝福自己!
周五,建仓了 600658 电子城,成本价6.52元,呵呵,不知道算是追高还是低吸。说追高吧,它已经回踩调整了俩天,说低吸吧,从一字板后的高位整理平台低位算起,也涨起来了几十个点了。 其实,股票本就没有追高或是低吸一说,做对趋势了,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