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复盘都能先处一大推问题,看了自己这周得买点没有一比好的,这周得操作事无语了,大佬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每次复盘找出自己的问题,每次得买点感觉就是为了推仓位,而且买得事一点都不活跃的股票,大盘大涨的时候自己确连着迟几天面。心态有点蹦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为什么我要这么倔。希望接下来的操作能有所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