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开始还是毁灭
展开
炒股快三年了,之前是乱买和投顾再买,自己研究短线快一年了没有头绪,这一年也是我亏损的噩梦百分之十六十的亏损,今年上半年7个月全绿,仿佛就隔着一层纸但是有捅不破,龙头战法,龙头启动时我是半信半疑,三板后又不敢追,低吸战法,龙头个股下跌时又不敢去吸,老是低吸一些杂毛,优柔寡断的我该何去何从,总体来说今年打板16次,成功率百分之百,我很迷茫,不知道现在是梦的开始还是毁灭的开始,现在的我没有退路,没什么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