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T,又来了
展开
总是到T
有时卖后过一会就涨
然后在追进去
被套。
今天也是一样
也不一样
今天没有追
而在竞价买入
虽也是倒T
但有些忍住没追
当你卖后
没给你在买入机会
尾盘在进去
博个明天能否冲高一下
全凭运气[图片]
[图片]
[图片]
有时卖后过一会就涨
然后在追进去
被套。
今天也是一样
也不一样
今天没有追
而在竞价买入
虽也是倒T
但有些忍住没追
当你卖后
没给你在买入机会
尾盘在进去
博个明天能否冲高一下
全凭运气[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