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能拿住龙头
展开
这几天,很多人问我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
你为什么能拿得出手龙头?
特别是在暴跌暴涨之中,在涨停炸板恐吓之下,在各路小作文影响带节奏之下,为什么能拿住龙头?
这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
这里我就统一回答。
没有谁天生就喜欢波动,也没有谁天生就胆大,所有的辉煌,都是苦难磨炼出来的。
以前,我比谁都如惊弓之鸟,股票的任何波动我都一惊一乍。
直到有一天,我读师父龙头信仰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