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盘看调整
主攻传媒板块,已经走出来了
小弟不用看,就顶着中原传媒就行
但是高度也不能看太多,最多五个板顶天
四板大概率没问题,五板估计就要到头了
甚至四板都难
明天最好是板砸中原,然后尾盘买进攻板块龙头
国网华安不错
证券就看首创
其他的都是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