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卖出首创证券[图片]
低吸太平洋[图片]
市场环境太差了 早盘看到太平洋下杀就出掉了首创证券 还是卖慢了 应该是可以平盘卖掉的 低吸了太平洋 也是被闷杀 至于金科股份倒是没动 市场这么玩没人能赚钱 躺平 太平洋的买点不太对 明天应该会延续分歧明天的尾盘应该才是买点 至于地产的金科走势完全超过了我的理解 分歧的分歧还是接的分歧 这个位置也没办法走了 只能躺平 血亏了小6个点 两天回到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