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吹券商的人今天肯定死的很惨,但是今天我没看到多少吹券商的,昨晚我朋友跟我说小群去了首创,当时我就说了,券商今天不能去接,叫他去做后排没涨的做补涨或者空仓,A股整体的流动资金就一万亿,可能很多人觉得成交量上万亿是能够拉动的,但是上万亿的成交量资金可不是场外资金,这里说点不好听的,指数想上去必然离不开房地产和券商,不信的话你可以看着,等房地产消化一段时间你在看房地产和券商的行情,不要以为房地产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