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盘: 为啥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股市大涨、美、日、德、连印度阿三的股市,20年时间,翻了几倍。大A从2015年后,没有了单边行情。美国股市真的有这么繁荣?美元不是在贬值吗?在拖勾吗?那为啥人家的股票、股市就能涨呢?因为他们缺钱、缺钱,所以要涨,再怎么加印美刀,也阻值不了物价的涨速大于美元的涨速。或者理解为:他们的国家金融中心,并不掌握有全国大部分的财富和现金流。所以,股市只能涨。那反之,大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