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不太行,亏的人都麻了。
感觉自己就是个傻子,进啥啥亏。记吃不记打,明明自己觉得是在高位的票,还是会进,去赚那没有莫须有自己想象中的收益去,真的气自己不争气。
活在自己想象中的股市里,这怎么搞!抛弃幻想,面向实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