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市场真的有散户赚钱吗?
之前游资割散户,现在游资割游资

市场打出去高标,没有赚钱效应,先手割后手,先手又成为别人的后手,卷到最后没有人赚钱

但是不是我们小散能改变的,看着外围都在创新高,我们无能为力。每每看到足球方面的新闻和神奇操作,就可以想象A是多么艰难了

这波饼画给了证券,但是证券的特殊性和市值,不可能一直上涨,其他板块没有效应,全是扯蛋。很多人以为取消印花税和t+0就能赚钱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