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的太难太难,除了认知的面、突发事件的面、政策的面、血脉喷张冲动的面、竟然还有意外的面
昨日上了个医疗商业首板满怀信心今日有大肉,开盘几分钟后股价上冲到8个多点准备减半仓锁定一部分利润更放心的去博弈,结果点开下单界面人就傻了,可卖显示为0,以为是软件系统卡bug退出重登还是显示可卖为0,点到我的持仓界面显示可卖依旧为0,点开成交一看居然2个多点就卖出了。。。当时不明所以的还在群上到处抱怨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