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缩量就休息了
展开
大盘继续缩量,就做好减仓准备了,券商和次新开盘不错,但大盘决定了轮动,所以券商清了,医药股,和昨天预期差不多,早上会有惯性冲高,也出了,人民网可惜了,股太多顾不过来,看到了金逸影视修复,传媒应该是可以有冲高的,但操作上急了,早上看到上海淹浦和众泰下杀,基本确定汽车没戏,新能源不想看,医药第三天了,本来预案就只有减仓,所以今天暂时就空仓了,再盯盘看看,现在自己刚开始,教训就是不能太多股,真顾不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