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面很差
展开
今天的盘面很差,拉的乱七八糟的。石油方向,因为中东的消息拉的很猛今天。但是纵观整个板面来看,下午的机会应该在新能源这个方向了,每当指数他情绪很差的时候,新能源的方向总有那么几个妖股出来。券商今天如果强修复,新能源会跟着上来打情绪。所以说我觉得新能源这个板块的情绪面应该要比别的板块拉起来更容易,像食品消费这些什么的。都拉过了。反观新能源的机会应该是大于别的板块的。一个热度新能源这个板块稍微拉一下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