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市场很差,比三个月前差得多,根本没有做多资金愿意进行做多,拉上去的没有人接盘,两天内跌回拉升之前的价格都是好的,甚至直接破位,每天涨跌幅前列的都是新股,新股发行是有专门的机构进行股价把控的,剩下的股票表现全都是垃圾,是熊市要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