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盘面把证券、指数,一会儿拉红,一会砸绿,这来来回回的就是没快感啊!要不就是只知道喝酒吃药的基金经理,只会玩医药的妖股,单打独斗的科源制药,3个20厘米了!

行情无聊,看看戏也不错!

1、市场又缩量啦!
昨天上午还有5000多亿成交 ,今天上午只有4000亿成交量了。
就这么点小量,还想拉证券,想得美啊!
要我说,还是先拉科技,聚起了人气再去拉证券,不好吗?搞活跃市场没那个本事啊!

2、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