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也要死在龙头上:做股票谁希望亏呢?这句话无非就是提示我们参与做龙头股票。龙头票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在某个时间段,如果自己审查自己是一个平庸的炒股者的时候,等你发现了龙头票,那么全市场都发现它了一个龙头票了,这个时候情绪以及预期都太一致了,这个时候也就是前期聪明资金收割市场普通股民的时候,一定要管住手,不能参与;等分歧出现 低吸做T才是王道。
2、券商和地产版块有行情的话,低吸参与龙头票;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