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反思
展开
不知不觉在这个行当10年了,今年31岁的我还是什么都没有,现在很后悔进入这个行当,如果我本专业用心折腾,考个二建,学个造价,十年时间现在我应该是这个行业的精英了。这几年的交易中我忽略了对自己的反思,其实本质上我这几年的交易就是一个赌狗,一个被资金情绪引导的赌狗,这样怎么会不亏钱了?一定要能控制住自己情绪,最容易犯错的是被资金牵着鼻子走,自我脑补,演变成成贪婪,就会形成亏损,所有还是要做自己能看得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