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缩量反包,明天放量到8500亿以上,趋势还在,不然很难。
2.证券客观还在二周期,主观偏三周期,控仓博弈点,昨天说的早上分歧是机会,今天反包后,明天不是买点,下次放量后分歧是机会。
3.从7月开始风偏就在300,近端次新,在配件板块节奏操作。

最近都在外出,忙事情,基本上没有操作。上周是可以推仓位的主升,这周是要不停减仓位的震荡下午了。8月份下半月也不是很看好。还记的5月的中特估,涨上去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