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躺平金科 等待一个反抽
对于金科这个票个人又犯了老毛病这个反抽等的我血亏了10多个点 记得那会做鸿博也是前期巨大盈利 后期不舍得走造成利息回吐 不长记性就该亏钱。 因为金科不舍得走没上车太平洋 没上车红塔 都是我日内特别看好的 金科又舍不得走 自己想着这么走了我太不甘心了。 反思……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