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券商竞价不好就挂12.3卖出,结果竟然没成交,可能还是挂高了,也许挂的时间太晚了,应该25分之前挂!后来看看不行就加了点仓位。
今天这行情也是无语了,存量博弈头天涨的好的第二天就是低开低走套你没商量。
大盘大跌,昨天有消息说以后买入股票可以100股以上1股1股的买,这是什么神操作?是为了散户手里最后的那三瓜俩枣?场外资金缺的是这个?经济日报说让股民也可以从股市里赚钱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