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自己的糟心操作,反思改进提升自己。
展开
今天早盘一开出来,其实大家情绪不错,地产直接一字的好几个,让我以为牛市要来了,没想到,a股总是让我们失望。
今天麦趣尔我的心理预期是一字或者高开秒板的,我看量能太小,5个点走了,卖点也还行吧,虽然不是最高点走的。今天把麦趣尔卖了本来账户盈利4个点了,虽然不差了,但我昨天的预期是5个点的,然后冲了医药里面,唉,血亏3个点,没想到进一个低位的还是被套,下次绝不再进这种板块倒数的了,必须延续玩热点
今天麦趣尔我的心理预期是一字或者高开秒板的,我看量能太小,5个点走了,卖点也还行吧,虽然不是最高点走的。今天把麦趣尔卖了本来账户盈利4个点了,虽然不差了,但我昨天的预期是5个点的,然后冲了医药里面,唉,血亏3个点,没想到进一个低位的还是被套,下次绝不再进这种板块倒数的了,必须延续玩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