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是自我 修行 很多大佬的成功只能去借鉴 ,跟屁虫一样的问这个 问那个 人家也不会理睬你的 。这很正常 ,毕竟人家做起来了 打

板可能是条不归路。可是我已经选择了 没有办法

本周操作 5天 有两天都没有按照交易规则来实施 所以说 克服心魔是非常关键的 一点要克服自己的劣根人性。

这次起航 本金6万 目前亏损 4000 2013年8月11日 打的乾景园林 总计 亏损97万

我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