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的第一天。。三倍以后上实图
展开
股票是自我 修行 很多大佬的成功只能去借鉴 ,跟屁虫一样的问这个 问那个 人家也不会理睬你的 。这很正常 ,毕竟人家做起来了 打
板可能是条不归路。可是我已经选择了 没有办法
本周操作 5天 有两天都没有按照交易规则来实施 所以说 克服心魔是非常关键的 一点要克服自己的劣根人性。
这次起航 本金6万 目前亏损 4000 2013年8月11日 打的乾景园林 总计 亏损97万
我一定要
板可能是条不归路。可是我已经选择了 没有办法
本周操作 5天 有两天都没有按照交易规则来实施 所以说 克服心魔是非常关键的 一点要克服自己的劣根人性。
这次起航 本金6万 目前亏损 4000 2013年8月11日 打的乾景园林 总计 亏损97万
我一定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