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负隅顽抗了,下周的大盘还要跌,不听我的,你只会继续挨打。周末的时候我发现很多人在大谈周五大跌的原因,这样真的有意义吗?马后炮的分析真的有人愿意听吗?已经大跌,再去为大跌找理由,我能找出50种理由。像这种马后炮的伪分析师,平台大量的存在,我希望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一定要擦亮你的钛合金双眼,我只预判没有发生的事情。下周继续看跌,但不是暴跌,逻辑如下:周五的大阴线威力太大了,恐慌情绪已经在周末的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