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在
展开
慢慢的我发现一点,对10次,亏一次到两次就没了,炒股不再是追涨杀跌,尤其是环境不好的时候,对周期的理解,对情绪股的理解也有一定的了解,但还是不挣钱,只是亏损变慢了,我感觉现在也慢慢的出手变慢,看到的很多也不愿意去买,希望会慢慢能挣钱吧,今天就割了金科买了华西股份,本质上就是奔着超跌反弹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