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稳收盘
展开
今天上午把大家吓到了吧!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我手上的几只特别是环保还是跌的凶,幸好有只涨停撑着抵消,至少使牌面不难看!上午大盘盘尾的时候明显有资金进入我就知道下午大概率是稳了!而且这周大盘的最低点今天也出,后面路要好走点,我的涨停股长青科技早上刚涨停就卖了,不敢恋战,估计是卖早了。卖了就卖了。可惜出来的资金没抓住好的机会,下午进了英力股份,上午准备进英特集团的没有进成。主要还是受到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