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的第二天 6万-60万的见证。。
展开
今天我不能理解 乾景园林为什么没有溢价 ,那个大佬一个亿的资金不拉板是什么意思啊 看不懂。。按照今天9:25预期不强 应该核掉 可
是 我一直幻想今天会拉盘 ,所以一直到2.30才走掉 。按照自己的交易原则 今天应该上 银宝山新 002786 或者盘中上 开开实业 600272 除
了这两个票 其他都没有上的欲望 证券 地产 已经其他 。最近是没有什么挣钱效应 买的标的 总是不是龙头 证
是 我一直幻想今天会拉盘 ,所以一直到2.30才走掉 。按照自己的交易原则 今天应该上 银宝山新 002786 或者盘中上 开开实业 600272 除
了这两个票 其他都没有上的欲望 证券 地产 已经其他 。最近是没有什么挣钱效应 买的标的 总是不是龙头 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