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和荣盛都破位了,做着做着又做成第四周期了,脑子不太清醒,以后周五最好清仓,上周五清仓啥事没有。
改正:
当天卖出股票不开新仓
亏损的股票第二天无条件止损
不抄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