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探底后小幅拉回。长下影,3200阶段底。政策底,市场底。
地产低开低走。几个涨停的统统低开,为什么没有溢价?
医药延续。医药科源制药和塞力医疗4板,还有跟风板。今日果然溢价。
amc冲击二板。
数字信创多个一板。没有消息刺激,且认为超跌反弹。

因为金科股份一直持仓。所以想当然的认为,地产至少应该有溢价。金科出局。st世贸涨停,但非地产板块原因,狗屎运。

尾盘进st榕泰,只求溢价。st世贸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