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还巨债,15万实盘~这次不能成功稳定赚钱,可能真的要退市了
展开
希望在这里记录一下自己。然后有些很随意的操作,一些渣的操作,希望在这里能够得到指正,得到改善。闭门造车真的不好。
今天搞了一堆杂毛。昨天晚上看到有说会走出像杭州热电那样的独立股,相信了,就买了云内动力和新筑股份。。吃面。唉。下午见证券起来了,金融起来了,买的创识科技和先进数通。这里其实自己有点冲动的,辨识度高的那几个不敢买,都买这些杂毛,唉。 不能再亏了,再亏没钱吃饭了。[图片]
今天搞了一堆杂毛。昨天晚上看到有说会走出像杭州热电那样的独立股,相信了,就买了云内动力和新筑股份。。吃面。唉。下午见证券起来了,金融起来了,买的创识科技和先进数通。这里其实自己有点冲动的,辨识度高的那几个不敢买,都买这些杂毛,唉。 不能再亏了,再亏没钱吃饭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