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展开
不要去羡慕那些天天抓涨停的人,也不要去小看那些天天亏钱的人,要对自己的交易模式信任,只做模式内的股票,一直执行下去,赚钱亏钱交给市场,只要不犯错,做交易内的票,将来市场是会给你回馈的,要学,游资余哥大亏68%,做价值投资,看选票都知道他没有学过,价值投资至少要500亿市值才能做价值投资,你好歹也搞个300亿以上的做做吧。事实证明,不管你多么牛逼,还是要学的。我感觉未来可期的,进管是亏损的,也知道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