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关注股票半年,基本每天都会关注股市,每月实操三四次,都是几千块小资金,目前亏损大概六百块,主要喜欢追涨。
昨天大盘低迷时关注到了云内动力,以我的观点,当时这个股所属板块都有小涨,而且封板较好,也符合刚出的一个政策,所以我认为今天会高开。
我昨日的打算是如果高开,赶快找机会上车;
如果平开,观察板块,若板块不是很低迷就找稍微低一点位置上车。我昨天认为今天仍然会板。
今天实际操作:
该股平开,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