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开仓五洲医疗,最低点44买进,看着最高峰都吃紧24个点了好开心,但是后面又跨了。。这么看来。。明天要套利走人了
今天尾盘金融还是起来,错过一直关注的安硕信息有点可惜,感觉明天的金融应该不错,毕竟首创和太平洋已经吹响号角,威世顿这些金融沾边的都翘起尾盘的尾巴,明天金融板块应该值得期待
可惜就是我买的金融关联股票御印股份跟恒银科技一比,真的弱鸡啊。。所以果然应该坚定的走龙头股票,杂毛避让。。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