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是要坚持写预判,二进三看了半小时看开开,出现买点入了。
明天来说就是指数看多和看空组的博弈,既然我满仓医药那必然看空,这里太平洋每天都是冲高,做t选手赚麻了,但是我金融没赚过钱,认知不够不敢去,这里金融炒作的是传闻的降税预期,操作还是那样操作,大盘先超预期来个放量大涨才牛逼,否则看企稳和下跌中继。

明天预期:看盘先看金融和医药怎么开奠定早上主线,开开预期是一字或者大高开加速,否则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