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这样的行情,怎样才能赚钱呢?

大盘全天水下,政券、地产挣扎无济于事。大概原因是经济大势下行,前景黯淡。
昨日没看好的贬值受益成了今天有溢价的板块。上海三毛,长青集团。不过依旧不看好其持续性,观察。
SPD给了溢价,开开实业4板,但后排没有跟上,基本上也没有参与度。
证券、地产拉升,参与难度太大了。动不动小作文满天飞,估计真正赚到钱的人不多吧,谨慎观察。

卖出国科恒泰,略浮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