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到底是不是底?相信每个在市场里的人都会这样问,证券,地产你们去看很多个股的盘口,感觉是行情没有走完,地产是超跌,证券嘛那就是有人不让跌?托着医药反腐(SPD)今天活活被证券给卷没了,只剩下龙头开开实业。整个市场好像也就这三个主线,想要赚钱只能低吸这三个里面的核心,为了保住胜利果实,东方园林盘口告诉我要变盘,当无法确定方向,选择落袋为安,只留了底仓,洪涛股份也给了涨停板,明天看盘面决定去留,这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