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说很多人看不懂今天的大盘走法,到底意欲何为?我看空的时候,大盘已经跌过了,由其是8月11号的大阴线,再加上第二天的探底3141,看到这些情况,我立即发视频告诉大家,大盘已经跌到位了,3141的底部油然而生,正在见证当中。我发现,我提出这个底部论后,就跟7月31号提出砸盘行情即将到来时大家的反应一样一样的,更为具体点说,应该是某些人吧。为什么不知道吸取教训呢?难道凭我的实力还捕捉不到底部吗?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