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行合一
展开
今天中电G没有知行合一,早上想到卖的,然后在最后尾盘走了,还是太弱了,自己想的和做的还是差别太大。还是会自己想,觉得会涨的,也想到了这种行情下,怎么会那么容易涨呢?还是自己的想法在作怪。不该想的时候想,该做的时候不做,自讨苦吃。。。。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