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发现,最近两周以来的活跃板块还是没绕开地产和券商。
合着,现在还在被之前的金融、地产周期笼罩。
只不过现在的博弈逻辑跟之前的题材玩法又不一样,之前遇到类似走势时博弈的往往都是二波预期,现在博弈的却是政策催化。
卡在周初和周尾的节点,进行“我预判你的预判”,结合日常的小作文催化,不断炒作。
以这两天最活跃的金融为例,其实相对其他板块还是不错的,毕竟现在有很多板块涨都不涨。
但多数人做起来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