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集合竞价+6拿了长青同学。早上睡过头了,高位没走,水上1%走了,没想到中午涨停了。(早知道睡过头就再多睡一会儿了)板上走多舒服。两天5%。果然6-5的开开同学,比3-3的长青同学强。医药还是抢眼,不过下午开始机器人回流。在看看吧,早上进了点宏博。做机器人到人工智能的发散小套利不知道对不对,反正模式外了。高标拿不到了,最近高标都没吃到肉。多反思反思多学吧。会卖的是师父,会买的是小师傅。我啥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