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被杀,1⃣️圣诺生物昨日以为会反包开盘买入后一直跌到谷底收盘,2⃣️信达证劵没卖到好位置。转手买入华西证券再次亏损。3⃣️今日买入N德福大亏10个点。这几天随意交易是大杀之源,一定要按模式内出交易,不要乱出手,现在筑底阶段,会伸手被剁。要把自己的交易模式完善到位,慢慢来先保住不亏损,千万不能追高,追高当天不封板第二必被反杀。以后只在主流板块内找个股,找对龙头.不买跟风股,龙头股不会出现大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