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在何方?
展开
市场底还早。
我们是ZC市,上面对市场干预太多,不允许涨,在我们这个市场涨就是认为有病,得治。
于是各种100停200停,价格笼子,现在终于死了(市场交易额7000亿)。
也许跌破6000也是有可能的。
于是,又开始喊救市了。。。。。。
知道不知道干死这个市场是谁?
TMD能说吗?。。。
底为什么说还早?
因为新股还很受欢迎,$盟固利(sz301487)$ 盟固利开了个头。
上市
我们是ZC市,上面对市场干预太多,不允许涨,在我们这个市场涨就是认为有病,得治。
于是各种100停200停,价格笼子,现在终于死了(市场交易额7000亿)。
也许跌破6000也是有可能的。
于是,又开始喊救市了。。。。。。
知道不知道干死这个市场是谁?
TMD能说吗?。。。
底为什么说还早?
因为新股还很受欢迎,$盟固利(sz301487)$ 盟固利开了个头。
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