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打板日记
展开
做T智能ZK,周五0点买入,今天开盘负9.89没有走,跌停板加仓,然后负8.29卖掉昨天买入的,目前已就跌停附近,大盘不好,涨跌比24:9,没量,今天的操作很蠢,本来预期开盘就走,可低开太多,看尾盘情况,今日基本无望,明天若不涨停,择机走。 杀伐不够果断,容易加大损失。
涨停买了国电NZ,买入原因,看好电力和特高压这波的行情。678个点等待,涨停杀入,今天反复炸板,最多下杀4个点,又快速上板。今
涨停买了国电NZ,买入原因,看好电力和特高压这波的行情。678个点等待,涨停杀入,今天反复炸板,最多下杀4个点,又快速上板。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