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亏损40w,期市亏损20w。负债60w。退出大半年,未看股市,想从别的方面赚钱,但太难了,一个崽儿都不给。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每月要还利息,本金最长也就5个月,如无起色,仰天长啸,天欲灭我。
痛定思痛,继续在股市战斗,看能否坚持几个月,没有退路了。昨天复盘了前面多年操作,基本上是追高(不是打板),被套,第二天割肉。
现采用低吸模式,博个反弹。在收盘前买,避免被套多了,第二天择机卖。
低吸注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