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操作记录7.17 CTM的真难
展开
周末看了看别人的打首板
感觉挺好的
今天早上手忙脚乱
看着亚太有点下杀
小亏走了
后面人家就拉起来了
这还不算搞心态
搞心态的是我无意间看到某个大佬说宏英可以低吸
自己傻了吧唧的去吸了
直接跌停死死地按在板上
这一天,我难受的要命
后悔,难过,无奈,满脑子又开始都是各种股票了
真他妈的好像要疯了
不怪别人,是自己没脑子
这也不是自己的模式
自己也吊毛模式还没有
计划练练首板
结果弄了个这
感觉挺好的
今天早上手忙脚乱
看着亚太有点下杀
小亏走了
后面人家就拉起来了
这还不算搞心态
搞心态的是我无意间看到某个大佬说宏英可以低吸
自己傻了吧唧的去吸了
直接跌停死死地按在板上
这一天,我难受的要命
后悔,难过,无奈,满脑子又开始都是各种股票了
真他妈的好像要疯了
不怪别人,是自己没脑子
这也不是自己的模式
自己也吊毛模式还没有
计划练练首板
结果弄了个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