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了看别人的打首板
感觉挺好的
今天早上手忙脚乱

看着亚太有点下杀
小亏走了
后面人家就拉起来了
这还不算搞心态
搞心态的是我无意间看到某个大佬说宏英可以低吸
自己傻了吧唧的去吸了
直接跌停死死地按在板上

这一天,我难受的要命
后悔,难过,无奈,满脑子又开始都是各种股票了
真他妈的好像要疯了

不怪别人,是自己没脑子
这也不是自己的模式
自己也吊毛模式还没有
计划练练首板
结果弄了个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