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复盘
展开
周六在帖子里说,小编接到了一个虚拟盘的任务
给50万的虚拟盘
连续三月、每月盈利6万
或连续两个月、每月盈利10万
而且有很多的限制。
比如
1、个股最多占20%的仓位,也就是最多买10万
2、仓位控制在80%以内、也就是做多只能动用40万
40万,每月挣10万,
每天同时持有4支股、每天平均1个点,
这样一个月才勉强达到10万。
不知道能不能搞得定啊
哈哈
每天我下午后我
给50万的虚拟盘
连续三月、每月盈利6万
或连续两个月、每月盈利10万
而且有很多的限制。
比如
1、个股最多占20%的仓位,也就是最多买10万
2、仓位控制在80%以内、也就是做多只能动用40万
40万,每月挣10万,
每天同时持有4支股、每天平均1个点,
这样一个月才勉强达到10万。
不知道能不能搞得定啊
哈哈
每天我下午后我
